太阳成集团tyc151cc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干部明确工作方向,确保本学期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加强各部口间的工作交流,11月8日中午,太阳成集团tyc151cc于求是中楼102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团委负责人郭琛昊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各部口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就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总结。其中,团委办公室代表孙懂艺分别从工作进程、履职情况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针对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提出合理建议,争取部口工作获得更大进步。主席团成员孙智涵分享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鼓励各部口要协同联动,提升自我创新能力,培养认真严谨、勇于担当的学生会队伍。最后,郭琛昊进行会议总结,他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认真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强调学生干部要以服务学院、服务年级、服务同学为宗旨,完成各项工作须遵循“有规划、有布置、有落实、有回音”的原则,并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展望与期待,希望学生干部做好表率作用,学会以礼待人,努力完善自我,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不忘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沟通平台,激励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同时也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的开展方向,为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太阳成集团tyc151cc 杨卓霏 李叶彤/文 聂豆豆 林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