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51cc于太阳成集团附属小学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21

“多一份消防知识,多十份平安保障”。为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11月7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151cc于太阳成集团附属小学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创办主题黑板报、讲解消防知识和知识抢答比赛三部分组成。活动开展期间,师大学子将消防图标和宣传标语相结合,绘制出一副趣味横生、图文并茂的黑板报,瞬间抓住小朋友的眼球,吸引小朋友学习消防知识、了解自救方法。接着,同学们为小朋友深入浅出地讲解“四懂”和“四会”,并结合生活实际,对消防知识和自救方法进行实操演示。通俗易懂的现场教学,培养了小朋友检查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级火灾能力以及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在消防知识抢答环节,通过老师提问、小朋友抢答的形式,帮助小朋友解答疑惑,加强对所学消防知识的运用和巩固。最后,师大学子为小朋友佩戴“消防小卫士”贴画,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朗朗书声溢校园,消防知识记心间。此次活动有效提升小学生的消防意识,促进校园火情预防工作有序开展,为太阳成集团tyc151cc学子进行社会实践提供了宝贵机遇。借此机会,学院将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全力构建安全和谐校园。

(太阳成集团tyc151cc 胡祥波 岳莹莹/文 宋俐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