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51cc举办第十六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术氛围,推动骨干教师之间学术交流,11月1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151cc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第十六期学术沙龙活动。青年教师张浩博士对个人研究成果《创业者用户换位型思维对机会信念的影响研究》进行分享与交流。本次学术沙龙邀请了郭金森博士、张志东博士、王琬婷博士作为特邀点评人。活动由副院长海本禄教授主持。学院骨干教师与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浩对论文研究背景、研究假设、研究设计与数据分析部分进行介绍,详细探讨了创业者用户换位型思维对机会信念的影响机理,深入分析了感知不确定性的中介作用,并通过引入认知闭合的调节作用,分析了创业者用户换位型思维通过感知不确定性影响机会信念的边界条件。在论文点评环节,郭金森博士、张志东博士、王琬婷博士对论文写作选题、结构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做出肯定,分别对文章提出较为全面的修改建议。与会教师也都积极发表对汇报论文的看法,对文章进一步提升完善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讨论气氛积极热烈。

海本禄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围绕管理学研究范式的相关问题,提出要用规范的逻辑来开展现实问题的研究,并给出相应的写作方法与先进经验。对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寄予厚望,着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

 

  (太阳成集团tyc151cc  李广瑜/文  周天翔/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