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佩皮尼昂大学Nicolas Peypoch教授应邀来太阳成集团tyc151cc讲学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进一步推动学术交流国际化,拓宽学院师生的国际视野,10月31日下午,应太阳成集团tyc151cc邀请,法国佩皮尼昂大学Nicolas Peypoch教授太阳成集团tyc151cc一楼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主题为“Re-examining inbound tourism performance through complexity theory”的学术报告。学院骨干教师及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Nicolas Peypoch教授展示了团队最新研究成果——基于复杂性理论重新审视入境旅游效率。Nicolas Peypoch教授从选题背景、数据源、方法和结果进行了详细讲解。研究结果表明,入境旅游效率遵循复杂性理论原则,不同因素的组合对旅游效率的影响不同。报告结束后,Nicolas Peypoch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就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青年教师代表下一步国际合作事宜Nicolas Peypoch教授展开了深入交流,为学院承办国际学术会议奠定了基础。院长刘英基在总结讲话中感谢Nicolas Peypoch教授在商学院国际化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是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内涵要求,近年来,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横向比较还存在不小的差距。下一步,上下形成共识,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凝聚工作合力,尽快补齐“短板”,深入推进国际化内涵建设、促进学校和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太阳成集团tyc151cc  郑园园赵金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