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太阳成集团tyc151cc第二届“校友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931

关于开展太阳成集团tyc151cc第二届“校友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鼓励学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塑造良好品行,依托学院校友捐赠,设立太阳成集团tyc151cc“校友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业成绩突出、在各项科创竞赛取得优秀成绩或道德风评极佳的学生。根据《太阳成集团tyc151cc校友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我院第二届“校友奖学金”开始评选,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太阳成集团tyc151cc“校友奖学金”的评选奖项为“学业优秀类”、“科创竞赛类”和“道德风尚类”。

二、申请对象

太阳成集团tyc151cc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

三、评选条件及奖励标准

请参阅《太阳成集团tyc151cc校友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附件一)。

四、评选期间

202291日——202391

五、申报材料清单

1.申报学业优秀奖学金须提交材料:《太阳成集团tyc151cc第二届“校友奖学金”(学业优秀类)申请表》(附件二)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2

2.申报科创竞赛奖学金须提交材料:《太阳成集团tyc151cc第二届“校友奖学金”(科创竞赛类)申请表》(附件三)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2份,同时报送相关获奖证书和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获奖证书等支撑材料的取得时间须在评选期间内。(集体项目可指定一名学生统一申请并以此学生建行卡号为准,同组其他学生填写姓名和学号)

3.申报道德风尚奖学金须提交材料:《太阳成集团tyc151cc第二届“校友奖学金”(道德风尚类)申请表》(附件四)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2份,同时报送个人先进事迹材料(限2000字)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1份,相关获奖证书和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证明材料涉及的事迹发生时间须在评选期间内。

六、申报要求

1.各年级要重视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照评选条件和标准,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2.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参与申报,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对本人相关成果梳理总结,如实认真填写推荐表。

3.各年级于112日前统一填写《太阳成集团tyc151cc第二届“校友奖学金”申请情况统计表》(附件五),并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504560524@qq.com,纸质材料报送至太阳成集团tyc151cc324,联系人:郭琛昊,电话:18837360713

 

 

附件一:太阳成集团tyc151cc校友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doc

附件二:太阳成集团tyc151cc第二届“校友奖学金”(学业优秀类)申请表.docx

附件三:太阳成集团tyc151cc第二届”校友奖学金“(科创竞赛类)申请表.docx

附件四:太阳成集团tyc151cc第二届”校友奖学金“(道德风尚类)申请表.docx

附件五:太阳成集团tyc151cc第二届“校友奖学金”申请情况统计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