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51cc举办第十五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太阳成集团tyc151cc的学术氛围,推动骨干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10月24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151cc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学术沙龙活动。青年教师李波博士对自己的研究成果《通往绿色转型之路:环境信息披露与企业绿色转型升级》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本次学术沙龙邀请了宋跃刚博士、高厚宾博士和李广瑜博士作为特邀点评人,学院骨干教师与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海本禄教授主持。

李波博士对论文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进行介绍,详细地讲述论文的研究框架和结构,基于非正式制度环境规制视角,考察了环境信息披露与企业绿色转型升级之间的逻辑关系与会老师积极发表了对汇报论文的修改建议和看法,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海本禄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表示期待更多青年博士和骨干教师积极参与,分享科研进展,合力打造学院的良好科研氛围。

 (太阳成集团tyc151cc 谢超峰/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