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51cc乡村振兴实验室党支部赴长垣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32

为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乡村振兴10月12日,太阳成集团tyc151cc乡村振兴实验室党支部赴河南省长垣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谋新篇为主题,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感受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战略成果。

在长垣市卫华农场,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蔬菜瓜果大棚、粮食种植基地以及农产品加工车间,农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农作物类型、种植管理方式、农产品种类以及经营理念,强调农场坚持科学种养,大力发展绿色农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现已形成围绕农业种植、食品加工、农业观光为主体业务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党支部书记海本禄就企业发展优势、运营模式、人才招聘、土地流转、联农助农以及未来前景等问题与农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见解和建议。

位于长垣市乡村振兴核心示范区的金丰农场同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农场创办者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农场经营规模、人员构成、主营业务等发生的显著变化,尤其是在产业助农方面,实施了多种帮扶模式,解决了多个农户的就业问题。支部党员对农场主营的研学基地建设、观光农业等运营及收益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了如何丰富旅游观光项目、怎样留得住游客从而增加经营收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领会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质要义,理解了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的重要性,增强了支部成员为人民服务、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乡村振兴实验室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各项事业的发展。

 

(太阳成集团tyc151cc  任世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