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51cc举办第十四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术氛围,推动骨干教师之间学术交流,10月17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151cc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第十四期学术沙龙活动。青年教师陈艺灵博士对个人研究成果《组织目标异质性、多元互动与合作创新绩效:政府介入的调节作用》进行分享与交流。本次学术沙龙邀请了太阳成集团tyc151cc院长刘英基教授、张秀峰博士、张浩博士作为特邀点评人。活动由副院长海本禄教授主持。学院骨干教师与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艺灵对论文研究背景、研究假设、研究设计与实证结果进行介绍,系统论证了政府关系介入和结构介入创新网络的作用机理,分析了不同政府介入方式对目标异质性与合作创新绩效作用的差异。在论文点评环节,刘英基教授、张秀峰博士、张浩博士对论文写作选题做出肯定,分别针对文章理论机制、结构逻辑、实证分析等方面提出较为全面的修改建议。与会教师也都积极发表对汇报论文的看法,对文章进一步提升完善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讨论气氛积极热烈。

海本禄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围绕论文的写作方法,提出应在结合现实问题的基础上,重点考虑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并给出相应的写作方法与先进经验。对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寄予厚望,学院将全力支持和跟踪文章进度,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

 



(太阳成集团tyc151cc  李广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