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51cc学生党支部赴“太行公仆展览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10月9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151cc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赴河南省卫辉市乡镇干部学院“太行公仆展览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新乡先进群体领军人物“太行公仆”吴金印先进事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公仆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太行公仆展览馆中,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学习了全国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吴金印同志扎根基层工作50余年的图片、影像资料及实物展示,聆听了吴金印书记带领群众艰苦创业、改造山河,治穷致富的不平凡业绩。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让党员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历史岁月,深刻感悟了吴金印书记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

唐公山造林基地、唐公山荒山绿化工程,全体党员实地观察了吴金印书记带领当地群众人工开凿出的600多万个鱼鳞坑、800多万棵绿化林木,近距离感受唐庄镇在吴书记带领下的绿色发展史,感受唐庄镇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伟力。

整个参观学习过程,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深感震撼,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吴金印书记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对标先进找差距,见贤思齐勇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党员纷纷表示,吴金印书记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踏实苦干的务实作风,永远值得大家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将所学、所感、所悟与实际相结合,知行合一,用吴金印实干精神和公仆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在与时代同行中书写无悔青春。

(太阳成集团tyc151cc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