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151cc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2023912日至917日,学院党委1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参加了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 条具体要求,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会议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全面总结了2023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查摆党支部存在问题与不足。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党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具体到位,既进行深刻的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又真诚地相互帮助、及时提醒,将落实整改与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深刻领悟,收到了预期效果。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主动发现问题和抓好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迎接学校百年华诞。

(太阳成集团tyc151cc  郑园园)


返回原图
/